毕加花

在接稿!画加ID:毕加花

挑食

我流笨蛋情侣

  entp似乎对intp吃饭的样子抱有极大的兴趣。实际上,他是在研究一个问题:究竟是什么样的吃饭方式,才能做到吃得那么慢的?

  intp被盯得很烦躁,实际上她也想快点结束,她已经没有什么吃饭的欲望了。“你为什么吃得比拉得都慢?”entp毫不留情地问了一句。

  吃饭速度本来就比拉屎速度慢吧!intp腹诽,但是为了减少entp研究的时间,她没有腾出嘴说话。

  小混蛋把盖浇饭里的蘑菇非常仔细地扒拉出来,在餐盘的另一边堆成一小堆。

  “不能浪费粮食。”entp说到。

  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吃菌类和它的衍生食品。”intp忍不住,不满地反驳。

  “心理作用而已。你把和蘑菇炒在一起的肉吃掉了……我想你应该不过敏。况且很多面食不都是需要酵母菌发酵吗?况且奶茶里的椰果也是细菌的代谢产物,我看你吃得挺欢。”

 “啊——我知道——”小混蛋拖着长腔回答,“那就缩小范围,真菌,况且当我吃面食的时候只会吃到碎掉的细胞。”此时此刻intp已经吃完了除了蘑菇以外的食物,准备无视entp的话去把餐盘倒掉。可惜她坐在餐厅沙发的内测,entp不起身,她出不去。

  “就算是心理作用,当我接触蘑菇的时候也会立刻被它恶心的口感鲨掉。”intp毫无道理地解释。“心理作用不代表它可以治好,我还是条件反射地把我吃的饭都吐出来。如果不想造成更大的浪费,我建议你帮我吃掉。”

  entp摇摇头。

  intp继续讨价还价:“这样吧,我吃掉一个,你把剩下的吃掉。”

  entp想了想,应允了。

  于是intp欢快地夹起了最小的一块——随后被entp制止,并且拿过筷子夹起最大的一块:“张嘴。”

  口腔接触到真菌的一瞬间intp就开始干呕了,她试着嚼一下,酸溜溜的汁液溢出来,蘑菇那种诡异的味道弥漫整个口腔。她捂着嘴,试图把这块要命的真菌咽下去。

  “唔——”又是一阵干呕。她眼角已经开始泛生理泪水了,好不容易把蘑菇咽下去,转过头眼泪汪汪地看着entp,满脸幽怨。

  entp帮她顺气,“真的只是心理反应。”丝毫看不出心疼。

  intp想着,此时此刻entp还活着,算我爱他。

  entp把剩下的蘑菇吃掉,摸摸intp的头。“给你买蜜桃养乐多,我去和老板说多加点椰果。”

补一个讨价还价实录()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